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kyomrz hgkkw aphzdc

cn發佈在一陣角色錯亂的忙碌中,火堆很快被生了起來。 紐巴倫慢跑鞋 把將軍平鋪在火堆旁,扯開他後背的衣服,準備好止血的藥粉,頭也不回地向著那個軍官伸出了手:匕首! cn發布那個軍官愣了愣神,忙從懷中掏出貼身的匕首,帶著幾分恭敬遞到 紐巴倫 的手上。 紐巴倫 將匕首放在火堆上來回烤著,心中默念著這些年來跟在米莉婭身邊學會的急救技巧。

cn發布脂肪……肌肉……骨骼……紋理……切割……,拼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往地上啐了口唾沫,輕聲罵了句,然後隨手指著幾個靠我最進的士兵說,你,按住他的肩膀, NB鞋 兩個,抓住他的兩隻手,千萬別鬆手,還有你,壓住他的腰…….cn發布 紐巴倫 按照我的指示這樣做了,手腳麻利的就像是我的部屬。 cn發布安排停當,我將匕首的​​尖緩緩地靠近克勞福將軍背心的箭傷。

cn發布顛倒錯亂的世界,一群溫斯頓軍人居然眼睜睜地看著 紐巴倫 的敵人用 紐巴倫 的匕首對著自己的將軍動刀子,而且還覺得很感激。這種事情,真是…….cn發布匕首劃開將軍的脊背,他的身體猛地抽搐了一下,鮮紅的血跡從匕首製造的新傷口中流淌出來。我有些發蒙,但仍然沒有停手,狠下心腸向傷口更深的地方割去。只在短短地一瞬間,我的額頭上就已經全是汗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