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nike air max 戰隊的事?

向鵬一愣,昨天不是那麼囂張,現在來和談?難道知道 nike官網 不好惹了?向鵬想了想,還是決定去會一會整個叫默默的隊長。刺骨YY接待頻道。向鵬此時已經到了這裡,而落寞,小邪也跟了上來。胖子,你的喇叭可以不刷了,昨天的事,是太子一個人弄出來的,不關 nike air max 90 皇族情天的事?默默看見向鵬上來,馬上說道。向鵬故意按住說話鍵笑了兩聲,然後才道:太子一個人搞出來的?
一個副隊去踩別人戰隊,你敢說不關 nike air max 戰隊的事?默默沒有馬上回答,頓了頓才道:總之,我現在叫你停止,太子我會處理。草,還這麼囂張。向鵬聽見默默的話就很不爽。馬上道:副隊去踩別人戰隊,隊長說去處理副隊, nike air max 90 戰隊可真和諧啊。你…默默被向鵬這麼一說,倒是顯得有些語塞。你的意思是要繼續搞咯?默默突然說話了。我想怎麼搞怎麼搞,是 nike air max 90 先惹上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全部殺之!
胖子幾乎是咬著腮幫子說道。默默說了三個好字,便消失在了刺骨YY。 PS:這是今天的第四更。刺骨的,你們要玩,我就陪你們玩!遊戲裡,喇叭飄蕩處突然出現了默默刷出的一個喇叭。 (:)WWW.不知道誰要玩?是誰先搞的,你既然要搞 nike air max 90 刺骨,那 nike air max 90 就會無限期接下去,看誰撐得住,記住,帶上序號,今天才剛剛開始呢……向鵬也發出了一個喇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