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Nike 空軍一號 發過誓,

不會的,一定不會,小六子是我最好的兄弟,也是我唯一的兄弟,即使成了那個魔頭的徒弟,他也不會不認我,我更不會把他當作對敵人.晨九使勁搖頭,對於燭離院長所說的意思,晨九根本不理會,臉上盡是堅決之色,在看到燭離院長依舊是那副表情后,晨九繼續大聲道:他一定能夠監守本心,即便不能,我也會把他救回到我身邊, Nike 空軍一號 發過誓,同生共死,不離不棄,—— Nike Air Max 90 永遠是兄弟.
燭離院長收回憂慮的表情,深有同感的點頭看著毅然決然的晨九, NIKE官網 一定能做到.—— Nike Air Max 90 相信 Nike Air Max 90 說著燭離院長走出房間,等他再度返回房間時,手上卻是多出了個紫色瓶子.這個 Nike Air Max 90 收好,如果到了突破的瓶頸, Nike Air Max 90 可以服上一粒,——這裡面只有七粒,希望 Nike Air Max 90 能好生利用.燭離院長把瓶子遞到晨九身前,重重的道:這丹藥沒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它的有效境界只是道靈,這之後再服用也就沒有了一點功用,以後還是要 Nike Air Max 90 自己.
如果是放到以前,執著倔強的晨九還真不會去接這個在世人看來無異於飛升的靈丹妙藥,而現在,晨九隻是簡單的感謝了句並沒有拒絕,接過瓶子小心的放進衣襟內.晨九雖然有著決心在十年時間中達到燭離院長口中說的那個衝破異次空間通道的境界,但是晨九對小六子的兄弟情深由不得 Nike Air Max 90 苦苦等待十年,能夠提前一天,晨九感覺都是重要的,所以在聽到燭離院長說瓶中丹藥效用時,晨九就知道,這丹藥一定可以縮短修煉時間,能夠縮短進入異次空間魔族的時間,所以晨九毫不猶豫的便是接受了燭離院長的丹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