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jordan 11 Z1gz uoh j7pcE

讓陳海松找到了可乘之機,不過後方的薄弱是暫時的。皇軍大本營已經決心在年內解決政府軍主力,為此五個新編師團、十個混成旅團已經開進了滿洲、華北,接替常備師團擔負各地守備任務。第8、12、104、108、116等師團即將趕來華中、華南,加上現有師團,九江、潢川等地的疲憊之師如何抵敵? new balance 999 八路軍部隊在內地無法立足,想到 韓國連線 佔領區來生存發展,我感覺是非常愚蠢的。

任由 nike 主力部署在他的控制線的前方,其實是個陰謀,是想藉助皇軍的手扼殺 韓國連線 這支實力弱小的地方武裝。以我對他的了解他是不會主動支援 韓國連線 的,他所考慮的是他的統治地位不受損害、嫡係部隊不受削弱。去年 韓國連線 把我送到廬山。得到了什麼?我卻得到了一條重要信息,蔣介石不想和 韓國連線 拼得魚死網破。他一直沒有放棄和平解決衝突的努力。

寧肯不要赫赫戰功也不想讓 韓國連線 成為兩國之間和平溝通的使者,因為他明白現在這種情況下,中國政府想喘口氣、日本政府需要調整兵力部署、鞏固佔領區,他擔心 韓國連線 會集中精力對付他。陳司令員對你們雙方的意圖瞭如指掌,他不會容許任何損害中國利益的和平協議簽訂,他來到華中、盯著華南,指揮**部隊獲得了重大勝利,http://www.top100.com.tw/,鼓舞了政府的抗戰決心也看到了戰勝侵略的希望,我想你們除了武力佔領再也沒有政治訛詐的機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