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toms 台北 DIeE FiR fYrP3

高遠道:你不是光明魔法師,那你剛才是怎麼治療 Nike Air Veer GS 老大的?小結巴見高遠一直和顏潤色的和他說話,似乎真的沒有殺他的意思,心情稍微放鬆了一點,不過心情一旦放鬆之後,說話卻又是結巴了起來,斷斷續續的道:我,我不知道啊,我也不,不知道是什麼啊。高遠點了點頭,向後看了一眼,大黑髮出精神衝擊波後,森諾伯格 Nike Air Huarache 已經聽到了大黑的叫聲,正在往高遠這裡趕來,這時高遠已經能看到山霸 Nike Air Huarache 的身影了。

高遠聽小結巴說話都替他難受,道:沒事了,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叫什麼名字?小結巴斷斷續續的道:我,我叫小,小結巴。高遠心裡一樂,這孩子還真叫小結巴,道:你的大名叫什麼?小結巴道:我就叫,叫小結巴,沒有,沒有別的名字。山霸 Nike Roshe Run 不知道高遠這裡的情況,是以山霸和森諾伯格還有休伊最先跑了過來,而帕爾洛和大力則抬著麥嫘琰走在後面,待山霸 Nike Air Huarache 到了近處發現高遠安然無恙之後,這才放下心來。

山霸道:什麼意外驚喜?高遠用手一指坐在地上的小結巴,笑道:就是他,這個孩子可是個光明魔法師。森諾伯格一聽極為驚訝,道:你說什麼?這麼小的一個孩子是光明魔法師?高遠道: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18 剛才見這孩子手上發出白光,照在這個人身上之後,這人的傷口就開始癒合,而且癒合的速度極快,這不是光明魔法是什麼?森諾伯格將信將疑,附身在小結巴面前道:你剛才做過什麼,現在再做一次, Nike Air Huarache 看看到底是不是光明魔法。豐收節是為了感謝自然女神對精靈恩賜的節日,是個宗教節日,一般來說這種節日都會很嚴肅,可精靈們的所作所為卻讓高遠大跌眼鏡,尤其是混入精靈遊行的隊伍後,這種感覺就更強烈了。節日中的精靈們與往常大相徑庭,精靈一掃平日里的優雅和安靜,變得狂熱無比,一支支樂隊用高遠叫不上名的樂器吹奏著歡快的節拍,無數戴著面具的精靈隨著音樂載歌載舞,這些還算正常,精靈們平時對酒雖然不能說深惡痛絕,卻只會淺嚐輒止, Nike Air Huarache 絕對見不到喝的爛醉的精靈,不過在這一天精靈也開始縱情狂飲,幾乎人人手裡都拿著碩大的酒杯,一路上在把自己灌醉的同時還大呼小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